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相信只要是女生

一定會有私密處分泌物過多的困擾對吧!

版主我也是~

尤其是在懷孕中後期、加上生產後的體質改變

真的讓我最不舒服了🥲

 

某次和老公研究哺乳孕媽咪也可以吃的保養品時

就看到了這款「絲蜜淨莓鐵錠」

老公馬上手刀下單,讓我試試看~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我是一個非常懶惰吃各種保養品的懶媽咪

但是這款「絲蜜淨莓鐵錠」

卻讓我天天都要記得要吃!!

因為他吃起來有甜甜的蔓越莓味

口含錠可以慢慢融化

也可以咬碎

不用擔心吞太大顆會卡喉嚨😆

沒有藥丸的苦澀味

就像蔓越莓乳片的感覺

跟之前買過的膠囊相比

真的是太適合我啦~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我服用了一週後

就明顯感受到私密處的變化!

看了一下成分

竟然這麼單純!!又這麼有感~原來!

「絲蜜淨莓鐵錠」讓我這麼有感的關鍵,

他萃取了法國專利的蔓越莓

另外也添加了有感4配方:

「A型前花青素PACs」

濃度高達45毫克,真材實料,迅速有感!

「法國洛神花萃取」

降低私密處異味,保持乾爽!

「溫和補鐵」

保養妹妹的同時也讓妳維持好氣色!

「新型態維生素C」

幫助鐵質吸收,長效持續!

小小一顆,營養加滿!

這款「絲蜜淨莓鐵錠」

是由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

讓人非常放心

身體服用後的改善

讓我感受到研發團隊對女生們的用心❤️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最重要的是!他完全不添加香料、色素、果汁粉、砂糖

成份單純明瞭看得見

官網也有檢驗報告

不會讓身體有多餘的負擔~

更不用擔心有食安問題

哺乳孕媽咪、素食者、青少女、青壯年、銀髮族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這邊就來介紹一下服用方法~~

一次一顆,一天服用兩次

瓶身設計的很用心

防止兒童誤開誤食

開啟方式如下:

1.手置於瓶蓋上方壓緊

2.逆時針方向旋轉

(參照瓶蓋上方標示方向)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3.打開防塵內膜

(裡面還有貼心的防撞紙設計,帶出門也不怕弄碎)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持續服用了「絲蜜淨莓鐵錠」一個月後

大大的改善了我私密處的問題

不但沒有不好聞的氣味

私密處也變得比較乾爽

好久不見的姊妹們也發現我的氣色變得更好了~

終於不再是狼狽的哺乳媽咪啦!

這麼有感的保養品

我對效果非常滿意👍

所以老公又下單了好幾罐

讓我持續服用❤️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原來 一錠4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蔓越莓萃取含A型前花青素 

就添加了高達150毫克

安心食代 還有緩釋型全天然維生素C

能長時間維持功效

以及法國洛神花萃取 幫助快速消除異味

最後是添加生理期的好幫手 好氣色美顏鐵

每種成分都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更乾爽有感 要注意看!

你買的蔓越莓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漿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

不惜成本4效合一

為了媽媽們姐妹們的私密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當然好東西也要和好姐妹分享啦~

我也推薦給閨蜜一起吃

一起督促彼此

每天好好保養私密處

閨蜜也覺得時常騷癢、潮濕悶熱的感覺也改善了!

大家都對這款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讚譽有加

都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私密處保健產品

紛紛都買給家裡的青春期妹妹還有阿姨媽媽婆婆們一起用👏

 

各位男性們~

如果你還在想情人節/生日禮物不知道送什麼給女朋友或老婆嗎?

還想不到送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嗎?

這款「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就是你的好選擇啦!!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多組一起帶都有優惠!

快和我老公一樣當個神隊友

細心照護另一半及家人吧❤️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趕快和我一起讓妹妹充滿自信⬇️

絲蜜淨莓鐵錠 https://rifi.cc/cranberry/私密呵護專家

加 Line 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哦~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安心食代絲蜜淨莓鐵錠| 孕媽咪也能安心吃的私密處保養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o餓三事 的頭像
    Mimo餓三事

    Mimo餓三事

    Mimo餓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